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市中区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6 11:13:42

11月23日下午,民建内江市市中区总支在区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民建内江市中区总支主委、市中区政协副主席刘澜主持,总支委员、骨干会员参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和内江市市中区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刘澜要求总支全体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优良传统,扛起使命担当,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为市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市中区总支  徐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