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善作善为,携手共进——民建内江经开区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11-26 09:51:51

11月21日下午,民建内江经开区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内江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支部主委王革屏主持会议。

会上,王革屏传达了民建内江市委八届五次市委委员(扩大)会议对各项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要求,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市第八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会员们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大会,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纲领性文献,思想厚重,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保持政治立场坚定,与中共同心同德,同向同行。

   会上,王革屏还对市第八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求支部全体会员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133631”总体发展思路,围绕市“两会”上对内江未来五年的规划和展望,在内江“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和建设“产业内江、甜蜜内江、生态内江”的发展战略中坚定信心,善作善为,携手共进,为内江发展、人民生活贡献自身智慧和力量,充分展现民建会员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经开区支部  何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