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传达学习会议

日期:2021-11-23 09:55:23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全会精神在总支落地落实,1119日下午,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中共东兴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黄林松,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胡海霞,民建内江市委秘书长严梅应邀出席。总支主委刘履秀主持会议。

会上,总支副主委蒋佳璇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刘履秀对全体会员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统一思想行动;二是要加强率范引领,充分发挥特色优势,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三是要聚焦发展目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严梅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抓实当前民建组织相关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高度肯定了总支的各项工作,对东兴区委统战部对民建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从组织工作、参政议政、年终总结等方面对总支提出了具体建议。

会议最后,黄林松对总支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一是要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传达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二是要将全会精神同东兴区实际,特别是东兴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因地制宜;三是要不断推动总支自身建设,不断吸纳优秀人才,培养优秀人才队伍;四是总支会员要保持向上活力、积极发挥特长、大胆开展工作,展现民建会员风采;五是要关注民生、关注基层、关注社会,积极发挥界别优势,参政议政,服务社会。

此次会议,在总支掀起了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政治立场,深入学习贯彻,做到学深悟透,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把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转化为履职优势,为奋力建成经济兴盛、城市文明、乡村秀美、人民幸福的新东兴贡献民建力量。

(东兴区总支  蒋佳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