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企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日期:2021-11-23 09:45:07


11月13日下午,民建内江市企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支部主委晋嘉主持会议,支委会全体成员及支部会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支委张金华结合民建内江市委八届四次市委委员(扩大)会议提出的相关要求,对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精神、市人大八届一次会议精神逐一进行了传达学习。晋嘉要求支部全体会员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深刻领会市“两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积极作为,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内自同城化发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等重点焦点积极建言献策,为内江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会议还对支部2021年信息宣传、调研、支部活动等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介绍了新入会的3名会员的具体情况,促进新会员能够尽快融入支部,密切新老会员联系交流。(企业支部  高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