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机关到文化支部指导魅力基层组织创建工作

日期:2021-11-22 10:29:18

11月19日,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潘容、秘书长严梅及民建市委机关人员一行,到民建内江市文化支部活动阵地指导“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创建工作。

文化支部活动阵地设立在会员企业榫卯文创中心内,指导组一行参观了阵地文化墙和榫卯展厅。文化支部主委周勇详细介绍了文化墙上展示的支部基本情况、制度建设、支部活动、社会服务等内容。文化支部会员、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蜀南榫卯技艺第四代传承人张建对展厅的榫卯工艺进行了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指导组听取了文化支部关于开展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工作的报告,对照创建标准认真查阅了支部创建资料。严梅对文化支部的创建工作进行了悉心指导,并提出了整改要求。潘容对支部创建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文化支部高度重视、全员参与,活动形式新颖、具有特色,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成绩突出,积极参政议政和投身社会服务,充分发挥了民建基层组织的作用,展示了自身魅力。希望文化支部以“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注重制度规范、强化会员管理、整合会员力量、创新活动形式、打造服务品牌,切实发挥文化支部的独特魅力。(文化支部  余小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