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部长罗万东赴民建内江市委机关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日期:2021-11-19 17:51:04

11月16日,中共内江市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万东一行到民建内江市委机关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罗万东一行认真查看民建市委机关文化建设和办公场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汇报了民建内江市委在组织发展、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工作打算。罗万东对民建内江市委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民建内江市委在中共内江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成员共同努力下,不忘合作初心、勇担时代重任、奋力开拓进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对存在的问题以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

罗万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及时组织党派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不断巩固和发展大团结、大联合主题,着力掀起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热潮。二要不断强化参政议政能力。要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充分调动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聚焦市第八次党代会明确的“133631”发展思路和市委、市政府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建言资政、汇聚力量。三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民建市委要把“带一流团队、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重点,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其柱、副部长杨诗刚等陪同走访调研。(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陈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