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赴内江高新区开展调研座谈

日期:2021-11-18 17:37:02

20211111下午,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内江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率队赴内江高新区就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部拟更名为民建内江市高新总支部对接等相关工作开展调研座谈。内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华主持会议。

    会上,徐进才对内江高新区近期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对民建内江市委对口联系内江高新区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提出了建议,详细介绍了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部的情况,听取了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缪丹就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部拟更名为民建内江市高新总支部前期对接相关工作的汇报。随后,双方就经济建设、企业发展、公益活动和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等具体工作细节展开了深入交流。郑华指出,民建作为中国的八大民主党派之一,充分发挥了自身与经济界密切联系的特色和优势,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了突出贡献,内江民建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内江高新区将大力支持民建内江市高新总支部工作,共同围绕科技创新,走创新驱动道路,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家战略,为内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徐进才一行前往内江高新区长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高桥街道社区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开展了调研活动。(综合总支  邹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