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11-16 16:10:10

2021年11月12日上午,民建内江市委召开八届六次主委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市统计局局长孙小杰,民建内江市委专职副主委潘容,秘书长严梅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极为重要的时代意义。

        徐进才要求全体与会人员: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入脑入心、真学真懂。二是要做好宣传,要发挥率范作用,组织引导广大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抓好贯彻,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四新”“三好”要求,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133631”发展思路,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切实发挥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作用。(民建市委机关  石芸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