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机关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日期:2021-11-01 10:19:44

2021年1027日下午,民建内江市委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内江市“两会”精神,会议由民建内江市委专职副主委潘容主持,秘书长严梅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内江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政协内江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会上,潘容对机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用心学习领会,作为机关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将学习宣传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深入学习好、宣传好、领会好市“两会”精神实质,明确工作方向、目标和重点;二是用心谋划工作,紧紧围绕“133631”总体发展思路,立足发展大局,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积极推进全市各总支、支部、专委会发挥界别优势,实现在参政议政上有新作为、在自身建设上有新提升、在社会服务上有新贡献。三是用心抓好落实,对照市“两会”提出的重点工作和民建市委提出的目标任务,逐项对照、逐一落实,尤其是聚焦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开放引领、生态内江等开展调查研究,发挥联系广泛和智力密集的优势,切实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做出新贡献。(民建市委机关  石芸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