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在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上作大会发言

日期:2021-10-25 14:48:04


2021年1018日下午,政协内江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一次大会(开幕会)在内江国际会议中心汉安厅举行。会上,无党派界别、市政协委员隆昌市联络组、民进内江市委、民建内江市委、市政协委员资中县联络组、民革内江市委围绕“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内江”的大会发言主题依次发言。

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内江市统计局局长孙小杰代表民建内江市委以《夯实科技力量 坚持科技创新再升级》为题作了大会发言。在发言中,针对创新科技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孵化器建设工作,构筑新型辅育孵化模式;健全投融资服务体系,弱化创新资金瓶颈;优化产学研合作模式,推进多方主体协同创新;构筑多层次创新平台,完善区域创新支撑体系四点建议。发言得到了参会政协委员的一致认可。(民建市委机关  何其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