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内江民建情暖重阳

日期:2021-10-15 15:04:12

为进一步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10月14日上午,民建内江市委举办“2021年重阳节活动”,民建内江市委班子成员及老领导、老会员们7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出席活动并致辞。

徐进才代表民建市委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报民建市委今年工作情况。他说,在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下,2021年民建市委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各项活动有声有色、参政议政有序有力、社会服务形式多样。老龄会员为民建的发展壮大奠定了不可磨灭的坚实基础,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如今虽然已离开工作岗位,但仍然关注着国家的繁荣富强、社会的安定团结、民建事业的发展,在民建事业传承、家庭幸福和教育子女方面仍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是中青年会员学习的好榜样。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希望老龄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内江民建的发展,支持民建市委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活动中举行了建华讲堂·健康知识讲座、健康体检、文艺表演和猜谜趣味活动,得到老会员们的一致好评。民建食品支部委员、内江市东兴区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内分泌科主任谢路生及有关专家为老年会员们作了健康知识讲座,对骨质疏松症、高血脂等疾病的危害、病因、治疗及预防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提醒老龄会员们关注并重视骨质疏松症和高血脂症,积极做好预防工作,保证生活质量,安享晚年。综合总支部会员童咏、钟珏瑛、张家荣等为老会员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独唱《九月九的酒》《家乡的红枣树》、萨克斯独奏《在水一方》《我只在乎你》、剑舞《醉剑》、川剧变脸、民族舞《九儿》、男女对唱《常回家看看》等节目赢得了老龄会员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发放了民建四川省委2020年“聚力关爱工程”慰问金。在场的老会员们深深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厚爱,在浓浓的敬老、爱老的节日气氛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祥和的重阳节。

          民建市委原主委冯锦黎,原副主委李玉才、刘争鸣,副主委孙小杰、潘容,秘书长严梅,老龄委主任刘彬等领导和同志出席了此次活动。(文化支部  梁琪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