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医药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日期:2021-09-30 09:12:13

9月24日,民建内江市医药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安排布置支部近期相关工作。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医药支部主委潘容主持会议,民建内江市委秘书长严梅出席会议,支委会全体成员及部分骨干会员约10人参会。

会上,潘容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内江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重点组织学习了《勇担新使命、再创新辉煌,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而不懈奋斗》的大会报告。并对支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刻认识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二是要加强宣传,支委会和骨干会员要主动作为,发挥党派联系广泛的优势,采取座谈会、一对一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到位;三是要抓好落实,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133631”战略部署和总体要求,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自身实际,在重点调研课题上发力,撰写高质量调研文章,积极参政议政和开展服务社会,切实发挥自身作用。

会上,严梅对医药支部会员之家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对支部魅力基层组织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传达了民建内江市委八届三次市委委员(扩大)会议精神,安排布置了支部近期工作,讨论完善了支部重点调研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