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积极参政履职

日期:2021-09-29 09:19:52

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能之一,两会历来是民主党派发挥作用、展示风采的舞台,也是检验参政党参政能力的考场。2021923日,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召开了支委扩大会议,总支主委郑常伟主持会议。内江市新联会会长官忠全出席会议。会议就总支会员在区两会上的工作成果进行汇报总结,并安排部署市两会相关工作。

会上,官忠全对总支带领全体会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抓住“时、实”二字反映社情民意积极作为表示肯定;对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撰写提案和建议表示高度赞赏。郑常伟对参加市两会会员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关注度高、会议反响好的提案提出再次精炼的要求,力争被选为优秀提案。会员袁伟表示将以“围绕农村现代流通体系建设”为课题继续开展深入调研,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1篇。

         会议最后对支部的发展提出要求,希望通过两会,进一步增强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综合总支  谢德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