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勇于担当 不负使命

日期:2021-08-27 10:19:05

——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会员积极履职区两会

   8月21起,内江市东兴区两会隆重召开,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会员中有6名人大代表,11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召开过程中,总支参会会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政协工作报告等,在代表团和小组讨论中积极发言,建言献策。会员们牢记代表委员职责,聚焦民生热点,积极撰写建议提案,提交了《关于做实“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助力农村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提升》《在东兴城区部分路段增设“潮汐停车位”的建议》《关于加大新型经营主体的培育和扶持的建议》《加强对老旧小区安装电梯工作的指导的建议》《关于物业管理及服务问题的几点建议》《关于规范城区养犬的意见建议》《关于“城乡医保参保缴费使用情况”的提案》等建议提案共14篇,切实做到了勇于担当,不负使命,充分展示了民建会员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切实在推动经济发展和服务民生方面做出了贡献。为奋力建成经济兴盛、城市文明、乡村秀美、人民幸福的新东兴贡献出民建力量。(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  蒋佳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