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资中县支部召开会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1-08-25 10:31:48

8月16日,民建内江市资中县支部召开会内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工作动员会议,安排布置两会相关工作。支部会员中当选县人大代表5人,县政协委员10人。其中继任8人,新任7人,机关事业单位10人,企业5人,平均年龄40岁。

会上,重点对新当选代表、委员应该如何履职,以及在“两会”上的发言方式方法进行了培训。同时,对代表、委员提出的建议、提案进行了指导和修改,并研究拟定出支部在“两会”上提出的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

   民建内江市资中县支部主委唐逶强调,担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是民建会员的荣誉,也是民建会员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政治责任和重要渠道,必须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责任心,要积极参与政治协商,积极为资中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将收集到的社情民意在“两会”上向县委、县政府反映,切实为资中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问题的解决建好言、献良策,充分发挥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职能职责。(资中县支部  邹远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