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共内江市委书记郑莉赴民建内江市委 走访看望干部职工

日期:2021-08-02 08:50:00

7月29日下午,中共内江市委书记郑莉到民建内江市委机关走访看望干部职工。内江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康俊参加。
       走访看望中,郑莉对民建市委新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亲切慰问了机关干部职工,并详细了解了民建市委的人员结构、组织职能作用发挥等情况,同时感谢民建内江市委长期以来对中共内江市委工作的大力支持。

          郑莉希望民建内江市委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充分发挥民建优势,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高质量发展,为内江发展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要立足各自岗位,积极投身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产业项目深化年、招商引资、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绿色发展、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为促进内江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更大力量。

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徐进才表示,感谢郑莉书记对民建市委的关心和肯定,内江民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服务全市中心大局,全力支持中共内江市委工作,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思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文平陪同参加。(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陈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