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会员为河南抗洪捐款3.39万元

日期:2021-07-28 17:08:30

近日,河南省持续遭遇强降雨,河南省洪涝灾害已造成郑州、新乡等16个市、150个县市区受灾。多处基础设施被毁、房屋倒塌、农田被淹,防汛形式严峻,时刻牵动着国人的心。

7月26日,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部主委郑常伟本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在支部会员微信群里向支部会员发出《河南受灾捐款倡议书》,倡议会员们积极行动起来,向灾区群众伸援手、献爱心,积极捐款捐物,支援河南抗灾救灾,共渡难关!综合总支委员周健说,虽然河南远隔千里,但是对遭受特大自然灾害的河南同胞,我们希望能贡献一份力量,传递一股信心,送上一份祝福,我们与河南人民心手相连,共克时艰。截至727日下午18时,综合总支全体会员已募集爱心捐款3.39万元。

灾情还未消除,内江民建人将持续关注河南省洪涝灾情,展现新时代民建会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与担当,为抗洪救灾贡献民建力量。(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  陈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