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食品支部开展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1-07-23 17:37:36

2021年716日下午,民建内江市食品支部在支部阵地会员企业福鑫公司会议室开展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主委陈军宇主持,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潘容到会指导。

会上,陈军宇传达了《民建内江市委关于印发〈民建内江市委2021年工作要点〉的通知》《民建内江市委关于贯彻〈民建中央履职能力建设年方案〉的实施方案》《民建内江市委关于开展党史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三个文件,并指出支部全体会员要坚定政治方向,加强学习,持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巩固思想政治共识;要增强履职能力,提升履职成效,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抓实学习活动,以中共建党百年为契机,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凝聚共识能力;要通过开展建华讲堂、专题读书会等活动,深入学习党史会史,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自觉弘扬优良传统,补足精神之钙。

会议最后,潘容对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了解民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并进的奋斗历程,始终做到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将“四新”“三好”的总要求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进一步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会员整体素质提升,全面提高履职能力。三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汇聚众人智慧,力争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方面发挥作用,多出金点子,多提好建议。

(食品支部  代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