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医药支部到中药材种植基地开展支部活动

日期:2021-07-26 17:35:43

        7月24日,民建内江医药支部到市中区朝阳镇黄桷桥村中药材种植基地开展支部活动。此次支部活动有两个议程,一是调研黄桷桥村中药材种植基地和乡村旅游扶贫项目;二是召开会员大会,组织学习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安排近期相关工作。

       全体参会人员通过听讲解、看基地,实地了解了黄桷桥村中药种植基地及乡村扶贫旅游项目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将发挥自身作用,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工作。


会员大会由支部副主委雷亚飞主持,内江市委副主委、医药支部主委潘容对近期工作作安排。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中共内江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传达民建内江市委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研究了2021年理论研究及调研课题、“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创建工作。

       潘容指出,当前支部要抓好三项工作:一是抓好学习贯彻。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中共内江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二是明确工作重点。根据民建内江市委会议及文件要求,全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履职能力建设、高质量发展调研、“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创建等四项工作。三是凝聚支部活力。以“五个好”魅力支部创建为契机,立足“会员为本、支部为根”,聚焦领导班子、组织生活、工作机制、会员队伍、作用发挥五大重点,全面规范支部工作,提升组织领导能力,激发会员主动参与意识,切实增强组织活力和魅力。(民建内江医药支部  王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