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参观内江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日期:2021-07-20 11:39:16

7月14日下午,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统筹安排、精心组织会员到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内江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重温中共百年党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汲取奋进力量。

主题展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为主线,包括“光辉历程”“红色内江”“初心使命”“百年巨变”“新的征程”五大篇章。中国共产党内江地方史部分全面回溯了内江地区早期党组织的活动、内江解放、三线建设、改革开放,以及内江在中共十八大以来的光辉印记等内容,串联起内江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保障、城市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

在参观过程中,会员们通过近千张图片和300余件珍贵实物等史料,对中国共产党艰辛的奋斗历程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和更加深刻的认识,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革命的光辉历史,充分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心灵深处被伟大的建党精神所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和美好,不断汲取前进的精神力量,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发挥自身作用。

   总支主委刘履秀指出,通过参观主题展,要进一步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把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传承下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为内江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东兴区总支  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