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聚智聚力献良策 同心同行谋发展 —民建内江市高新总支部会员积极参加市、县(区)“两会”

日期:2024-02-01 11:47:20

2024年1月12日至30日,内江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内江市政协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市中区政协第十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资中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东兴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相继胜利闭幕。民建内江市高新总支部4名人大代表、5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民建内江高新总支部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围绕“一府两院”等系列工作报告,认真进行了讨论发言,并通过报送建议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紧缺选调生选拔等,提出意见建议,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民建会员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

(民建内江市高新总支部  /杨璐 图/邓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