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总结成绩鼓干劲 凝心聚力再出发 ——民建东兴区总支部召开2023年年终总结会

日期:2024-01-26 17:56:39

为全面总结2023年成绩,科学谋划2024年工作,鼓励表扬先进会员,进一步增强总支部凝聚力,2024年1月25日下午,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部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民建内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潘容、秘书长严梅,中共内江市东兴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洪,副部长胡海霞应邀参会,总支部会员3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内江市东兴区委八届七次会议精神;围绕坚定政治立场,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参政质效,深化社会服务,激发队伍活力,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成绩及会员荣誉等方面全面总结了总支部2023年各项工作。


中共内江市东兴区委统战部就总支部2023年在队伍凝聚力、获得表彰、参政议政、社会贡献等方面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2024年工作希望,要更加注重思想引领,丰富组织活动,提高向心力;要更加强化自身建设,完善制度机制,发掘优秀人才;要更加抓好职能发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强化社会服务水平。

民建内江市委会对总支部2023年所做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认可,指出总支部2023年成果丰硕,理论学习持续深入有特色,自身建设扎实推进有亮点,调查研究聚焦重点有成效,社会服务广泛参与有影响,希望总支部2024年再接再厉,开拓进取,更上一层楼!

会议还对总支部近期工作做了安排,提出了要求:一是所有会员要精心谋划2024年工作,定好目标任务,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二是东兴区两会召开在即,会员中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按时参会,遵守会议纪律,积极履职,认真撰写建议提案,主动参加讨论,彰显民建会员担当。

                   (民建内江东兴区总支部 蒋佳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