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回顾党的光辉历史 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日期:2021-07-12 10:09:14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75日晚,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惠民文艺演出在塔山公园举行。演出由内江市市中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市中区文化馆承办,民建内江市市中区总支协办,赖春丽担任指导老师。

演出中,小朋友们通过歌曲、舞蹈、朗诵等文艺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成就。民建内江市市中区总支积极组织会员观看演出。通过观看演出,加深了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使会员们能自觉从中共党史中不断汲取奋勇前行的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演出也吸引了众多民众驻足观看,大家在一起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现了内江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的爱戴以及在党的带领下为美好生活奋斗的新风貌。

通过这次演出活动,大家从党的历史中获得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对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演出得到了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市中区总支  徐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