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践行初心 担当使命

日期:2021-07-07 11:06:49

——民建内江经开区支部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6月29日下午,民建内江经开区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会议紧紧围绕“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主题,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不忘合作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支部主委王革屏主持会议。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座谈会上,会员们畅谈所感所想,感叹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天翻地覆的百年,了不起的百年,也是风风雨雨的百年,百折不挠的百年。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初心,方得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感恩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和艰苦奋斗,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民建会员,要践行合作初心,勇于担当使命,发挥各自在岗位上的影响力、在行业中的引领力,在这个大好时代做出应有的贡献。

         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王革屏勉励大家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优势作用,始终牢记初心使命,风雨同舟、同甘共苦,鼓足干劲、干事奉献,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不懈奋斗、继续前进。(民建内江经开区支部  雷靖莹、何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