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经开区支部调研会员企业

日期:2023-12-21 10:40:4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系列部署,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健康成长,20231214日民建经开区支部主委、内江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王革屏组织支部会员到会员企业开展调研。

在会员企业内江鑫发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董事长、民建内江经开区支部副主委米方明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史、生产经营现状。全体会员参观了公司生产现场并对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王革屏鼓励企业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创造条件提档升级,增强核心竞争力,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在会员企业内投文旅公司三桥露营基地,调研组一行察看了企业项目情况,了解项目投资、经营内容、经营状况等。会员们一致认为,露营经济消费方式,即能满足人们放松身心的需要,又在一定程度上转变了人们的消费观念,依托美丽的甜城湖岸,为市民提供新的休闲方式,对内江休闲生活提档升级有一定的促进作用。王革屏对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地方文旅事业发展表示肯定,希望会员企业立足自身优势,聚焦内江经济社会发展,关注社会民生,为推动内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民建内江经开区支部  雷靖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