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师院支部赴宜宾李庄开展主题教育

日期:2023-12-05 10:45:38

为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一步凝聚会员思想共识,2023年122日至3日,民建内江师院支部组织会员到宜宾李庄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在李庄,会员们先后参观了中国李庄文化抗战博物馆、中国营造学社陈列馆等具有历史意义的场所,了解到抗战时期李庄承担起为在战火中辗转奔波的文化教育机构提供庇佑之所的重任,而云集于李庄的大师学者们,在清贫匮乏之中,坚持治学救国,奋笔书写着报效国家的情怀,并取得了非凡的学术成就。前辈先贤在战火中仍然孜孜以求、潜心向学,撑起了文化与精神的脊梁,先贤们将使命置于生命之前的凛然风骨,深深触动了会员的心灵,使他们思想得到升华。

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民建内江师院支部    徐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