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企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2023-12-01 15:32:57

2023年11月25日,民建内江市企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晋嘉主持,支部会员30余人参加。

会上,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县域为重要切入点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决定》,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深入交流讨论,并分享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自身岗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聚焦中共内江市委“美乡优城”决策部署,积极参与到城乡融合发展各项工作中去。

会后,企业支部组织会员到内江市市中区白马镇双河村开展农村面貌改善行动调研,详细了解当地农村面貌改善和乡村产业发展情况,在村企合作发展上寻求机会,切实把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助力城乡融合发展。

(民建内江市企业支部  高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