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经开区支部、民建内江市医药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日期:2023-12-01 15:18:57

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11月24日,民建内江经开区支部、民建内江市医药支部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经开区支部、医药支部共计20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会员们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讨论,分享心得体会,并表示将继续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政治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和中共内江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发挥自身优势和岗位作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勇担社会责任,为内江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民建内江经开区支部 雷靖莹,医药支部 雷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