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资中县支部开展沱江流域资中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

日期:2023-11-30 10:22:56

2023年11月24日,民建内江市资中县支部主委唐逶带队到资中县归德镇、球溪镇、龙结镇开展沱江流域资中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

通过实地走访、听取相关介绍,唐逶一行详细了解了当地水生态环境保护的主要经验做法,水资源综合利用、水污染防治、水生态修复、水环境质量改善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困难等。

民建资中县支部对归德镇、球溪镇、龙结镇开展沱江流域资中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优秀做法、创新举措表示赞赏,并表示民建资中县支部将以开展民主监督为契机,深入调查研究,聚焦沱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共性问题,重点研究讨论,提出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对策建议,助力对口联系地沱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更好实效,为推进沱江流域资中段生态环境保护作出应有的贡献。    (民建内江市资中县支部  邱晓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