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机关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日期:2023-11-24 12:48:09

为进一步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 11月19日,民建内江市机关支部就内江食品工业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座谈。民建内江市委会秘书长严梅应邀出席。会议由支部主委周鸣虎主持,机关支部20余名会员参加。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市中区四川盐帮人家食品有限公司,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生产销售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会员们围绕食品工业发展课题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扩大品牌效应、做好产业强链补链、注重知识产权保护等建议意见。


会议指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自身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上,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立足优势专长,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在助力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集体学习提高了思想认识,集体调研讨论相互启发,收获很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扣中心大局,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提出有价值的建议,为内江“做大工业、做强物流、美乡优城、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民建内江市机关支部  杨虎  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