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捐资助学点燃希望 爱心帮扶助飞梦想 ——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部会员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日期:2023-11-22 08:42:53

为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实现梦想,2023年11月17日,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部会员、东兴区政协委员、四川鸿宇恒创塑料制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廖厚俊走进高梁镇新牌坊村开展爱心捐资助学活动。内江市东兴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部主委刘履秀出席活动,区政协办、区民政局、区红十字会、高梁镇相关负责人及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部有关会员参加活动。


助学活动组一行深入2名困难学生家中,与学生和家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从学会求知、学会做人、学会做事等方面对学生进行积极健康引导,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积极进取,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在各方的见证下,廖厚俊与学生们签订了“爱心助学”协议。议定每年每生资助6000元,直至高中毕业,若考取公办本科院校,再另行商议。


受捐赠的学生及家长表示真诚感谢。学生们表示将不负爱心人士期望和重托,认真学习,奋发向上,感恩社会,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廖厚俊说,“我的这次捐助,是众多社会人士参与爱心助学活动的缩影。希望更多的力量投入到捐资助学活动中,为困难学子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发展营造快乐、平等、和谐的成长环境”。

刘履秀对此次捐资助学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民建会员企业热心公益和慈善事业,积极服务社会的责任和担当,希望总支部会员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一如既往地参与各项社会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美德,助力社会形成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好风气。同时,希望受助学子珍惜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志存高远,发扬拼搏进取、自强不息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部  刘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