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部召开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日期:2023-11-14 11:29:37

为进一步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升会员政治理论素养,推动工作落地见效,20231110日下午,民建东兴区总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议,民建内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潘容、中共内江市东兴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胡海霞、民建东兴区总支部主委、东兴区政协副主席刘履秀及总支部会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浙江省千万工程主要做法、经验启示以及20239月习近平总书记到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千万工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到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更好的开展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提供了遵循和指引,将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调查研究、狠抓工作结合,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统战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咨政建言,彰显履职担当。要认真梳理总结,找准关键重点、持续深入推进,切实做到多措并举强学习,结合实际抓融合,发挥优势促发展,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好抓落实;二是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三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理论知识转化成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四是要充分发挥民建界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五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即将召开的两会中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提案。

 

(民建东兴区总支部  蒋佳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