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党史、庆华诞——内江民建综合总支与乐山民建创业总支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日期:2021-06-11 17:14:54

                                                          


2021年6月5日,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携手民建乐山市创业总支赴重庆大足开展党史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民建内江市委秘书长严梅、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主委郑常伟、民建乐山市创业总支主委余大川出席活动,两地基层组织会员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参会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集体观看了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综合总支主委郑常伟和创业总支主委余大川分别通报了民建内江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和民建乐山市第九次代表大会情况。

会上,两地民建会员代表围绕爱党爱国、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等话题进行了认真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工作实践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最后,民建内江市委秘书长严梅对内江民建综合总支与乐山民建创业总支结合红色教育基地深入学习中共党史和民建会史表示充分肯定。她希望,综合总支和创业总支继续加强交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升民建基层组织的履职能力和水平。

       会议结束后,两总支民建会员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汇演。表演紧扣活动主题,歌颂伟大祖国,展现了民建会员的爱国之情。精彩的表演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综合总支  文/周锐,图/曾淑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