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赴高新区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专项调研

日期:2023-09-28 11:45:31

2023927日,民建内江市委专职副主委潘容带队赴内江高新区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专项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内江市垃圾处理厂和高桥镇跳墩村,实地察看了内江市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和小青龙河高新区段。通过现场察看、听取介绍、询问交流,详细了解处理站对垃圾填埋场渗滤液的处理流程、污水达标、排放监测、垃圾填埋场雨污分流等情况以及小青龙河高新区段日常监管、周边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等情况。

调研组表示,推动水生态治理和助力推进碧水工程是2023年民建市委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的重点内容,民建市委将聚焦监督重点,强化对接联系,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总结,推广经验做法,助力高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内江高新区生态环境分局执法大队大队长冉斌剑、民建内江市委机关干部等参加调研。

(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陈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