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内江、乐山两地民建基层组织联合开展“重温民建先贤家风家训”活动

日期:2023-09-26 11:24:42

9月22日至23日,民建内江市高新总支部联合民建乐山市创业总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重温民建先贤家风家训”活动,两地民建组织40余人参加,民建乐山市委副主委、乐山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金漫应邀出席。


活动先后到民建家风家训传习基地,民建先贤黄炎培长子、哲学家黄方刚墓地,乐山大佛石窟研究院,创业总支部会员之家,重温了民建先贤家风家训,举行了民建先贤缅怀仪式,学习了创业总支部先进经验做法,慰问了民建老会员,并举行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不仅增进了高新总支部与创业总支部结对共建的友谊,更让两地民建会员的心灵接受了民建先贤家风家训的洗礼。会员纷纷表示,回去后会将此次活动的所学所思所见所悟运用到本职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建内江市高新总支部  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