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资中县支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日期:2023-09-24 12:55:54

为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9月21日,民建内江市资中县支部联合农工党资中县总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会议。会议邀请中共资中县委党校黄文老师作专题宣讲。


黄文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内容作宣讲。通过全面解读、重点阐述与联系资中县当前实际相结合,帮助会员们深入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宣讲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深度。

与会的民建会员纷纷表示,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行业领域,围绕高质量发展、改革开放、生态环境保护、民生保障等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用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行动举措,为资中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民建内江市资中县支部   邱小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