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活动

日期:2021-06-01 17:49:55

5月28日,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在会员单位四川融通清算事务所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共建党100周年暨学习中共党史、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会。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潘容莅会指导。民建内江市委老领导官忠全,综合总支主委、副主委、全体在家会员约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主委郑常伟主持。

会上,会员们观看了纪录片《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深刻了解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取得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性成就。总支副主委胡钱东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详细解读了党的统一战线的含义,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统一战线工作八大原则和工作范围。

会议最后,潘容对综合总支的工作和此次学习活动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希望综合总支今后要继续发挥经济界别优势,在社会服务品牌打造上狠下功夫、在组织建设创新上多出点子、在参政议政上出好成果,为推动内江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综合总支  文/周锐、图/李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