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结对共建 携手奋进

日期:2021-06-01 16:58:33

——内江民建东兴区总支、乐山民建峨眉总支共建活动

             

为加强内江与乐山两地民建基层组织的共建合作,促进共同进步,2021528—29日,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主委、东兴区政协副主席刘履秀带领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会员20余人,到峨眉山市与民建乐山市峨眉总支开展共建活动。民建内江市委秘书长严梅应邀出席活动。

    民建乐山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梅,峨眉总支主委、峨眉山市中山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曾雪萍,峨眉总支副主委、峨眉山市智创菁汇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伍明和部分会员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嘉峨茶谷、金林药业、创客梦工厂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区、峨眉演艺中心等会员企业并开展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两地的组织建设情况、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地域特色、人文风貌等进行了广泛交流,进一步加深了相互了解。东兴区总支对峨眉总支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也诚邀峨眉总支再次到东兴区开展考察交流,希望共建活动能形成长效机制。双方通过强化交流,相互学习、积极合作、巩固友谊,达到携手奋进,共同进步的目的。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两地总支增进了感情,加深了了解,双方会员都纷纷表示今后双方将加强彼此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优势互补、互通信息,积极拓展两地会员和会员企业间的合作领域,促进工作联动、情感互动,共同推动民建基层组织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东兴区总支  蒋佳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