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地调研明实情 座谈交流促发展——民建四川省委调研组莅内调研“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续问题”

日期:2021-04-02 17:05:41


4月1日,民建四川省委调研组在民建四川省委政研委副主任、四川省政协委员、西南财经大学研究院博士生导师陈健生带领下,到内江市资中县,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开展调研。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内江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机关党组书记张仕能,资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文彬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资中县双河镇宋家村、水口庙村村级建制调整改革相关情况。

实地调研结束后,徐进才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中共资中县委组织部、编办,县发改局、县农业农村局、民政、卫健、教育等部门,详细汇报了改革后干部队伍、基层治理、乡村振兴、基本公共服务等方面工作成效,分析了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

           会议最后,调研组一行对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中共资中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对调研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较全面地了解了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工作成效、改革后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收集到了很多宝贵的建议意见。回去后,将梳理调研情况,力争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四川省扎实做好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后半篇”文章贡献力量。(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陈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