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召开民建市委换届动员会

日期:2021-03-29 17:30:52

2021年327日,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在会员单位四川融通清算事务所会议室召开民建内江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换届动员会议暨2021年第二次会员大会。会议由总支主委郑常伟主持。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内江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官忠全莅临指导。总支全体在家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进才作了民建内江市委换届工作动员讲话,要求综合总支及全体会员高度重视换届工作,本着对组织负责的态度选好参会代表,推荐好市委委员候选人。一是凝聚政治共识。统一思想,保持政治坚定和思想清醒。二是强化班子建设。按照德才兼备的原则选拔干部,注重代表性、影响力和群众公认。三是推进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干部选拔任用机制和合理的能上能下的进退机制,实现政治交接和新老交替的制度化。四是做好思想工作。将换届工作作为发扬优良传统和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的思想教育过程,引导全体会员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五是严肃换届纪律。各位会员要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严格遵守干部工作原则和组织人事纪律,切实增强大局观念,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坚持公开公正,确保换届的严肃性、选举的公正性,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议选举产生了综合总支民建内江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会员代表建议名单,对民建内江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提名候选人建议人选进行了推荐。

会上,郑常伟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外宣传、会员联络和品牌创建等方面对总支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还宣读了民建市委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相关文件,向获得表彰的优秀会员发放了荣誉证书。(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  吴学丰、李孝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