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会员踊跃撰写提案和建议

日期:2021-03-12 11:00:31

2021年3月,内江市东兴区人大、政协两会相继召开,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会员中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带着百姓的心声和诉求,认真、积极撰写建议和提案,就事关东兴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

在会前,为充分做好沟通群众与政府的桥梁作用,总支中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多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实地考察调研,倾听百姓心声。

        据不完全统计,总支会员此次两会共提交政提案和建议8件次,主要围绕交通管理、乡村振兴、农业用水基础设施建设、文旅融合、防止校园欺凌和设立企业应急转贷基金等方面,写出了有分量、有价值、有温度的提案,提出了有关经济建设、改善民生等方面,有见解、有价值的建议,为促进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民建力量。(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  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