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资中县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日期:2021-03-12 11:30:43

3月9日,民建内江市资中县支部第三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县统一战线同心楼4楼会议室召开。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市中区副区长刘澜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资中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邱刚、民建市委秘书长严梅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班子成员唐逶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建内江市资中县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唐逶、王燕(女)、周军、樊伟、付冠中5名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会委员。经支部第三届第一次全体委员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唐逶当选为主委,王燕(女)、周军当选为副主委。

会上,邱刚对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资中支部近年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要高举旗帜、把准方向,续写资中统战新篇章、新辉煌;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要躬身入局、画同心圆,坚定推动资中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三是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担当实干,不断提升合作共事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最后,刘澜代表民建内江市委对新当选的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和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中共资中县委及县委统战部和有关方面,长期以来对民建资中县支部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离任的第二届支部主委周建华同志、副主委张彭玲同志的高风亮节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资中县支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支委会及全体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坚定不移讲政治;二是要强化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升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三是发挥集体优势,提升参政议政质效;四是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巩固魅力基层组织创建成果。(民建内江市资中县支部  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