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03-11 15:30:12

3月3日,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东兴区总支30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内江市东兴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洪、民建内江市委秘书长严梅应邀出席会议,东兴区各兄弟党派、工商联到会祝贺。

会上,民盟内江市东兴区总支主委唐永秀代表各兄弟党派向大会致贺词,预祝大会圆满举行。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刘履秀同志代表总支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从全面夯实思想基础、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强化自身素质建设、助推经济社会发展、适应形势勇于担当等多个方面回顾2016年以来的工作,并结合工作实践就如何更好的提升总支工作整体水平谈了经验体会,最后从理论学习、会务活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对总支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第七届委员会,王刚、尤振宇、刘军良、刘履秀(女)、余杨(女)、余大江、陈迁伟、胡毅、黄敏(女)、蒋佳璇(女)、黎翠华(女)(按姓氏笔画为序)11名同志当选为总支委员会委员。经民建东兴区总支第七届第一次全体委员会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刘履秀(女)同志当选为总支主委,王刚、胡毅、黄敏(女)、蒋佳璇(女)当选为总支副主委。谢洪代表中共内江市东兴区委统战部对大会的圆满成功以及新当选的主委、副主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希望。


会议最后,徐进才对换届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对所有支持帮助民建事业发展的同志们、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总支开展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向东兴区总支第七届委员会提出要求,要通过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领导班子建设、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民建特色和优势,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出精品、亮点、品牌,不断推动民建事业再上新台阶。(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  蒋佳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