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妇女委员会三八妇女节游园徒步活动圆满举行

日期:2021-03-11 10:41:23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不断丰富民建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202138日上午,民建内江市委妇女委员会精心筹备,在塔山公园组织开展游园活动。女会员们积极参加,展现出了民建会员积极向上、与时俱进、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会员们专程到塔山公园同心苑景点游览参观。该景点是民建内江市市中区总支及内江市市中区其他民主党派基层组织集资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而修建的。同心苑呈圆形,草坪象征着中国大地,廊架象征着各民主党派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体现了团结、合作的主题。会员们在游览过程中再一次受到精神洗礼,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各民主党派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围绕“一个参加、三个参与”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基本职能的参政党。

徒步时,会员们赏花赏景,载歌载舞,充满了节日欢快活跃气氛。此次活动让会员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爱,增进了会员间的感情,强化了民建组织的凝聚力,增强了会员的使命担当,鼓励女会员们再接再厉,干事创业,为推动民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民建内江市委妇委会   蒋佳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