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医药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2021-02-02 16:19:52

1月29日下午,民建内江市医药支部在会员企业尚座酒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民建市委办公室主任、组织发展委主任严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支部副主委雷亚飞主持。

会上,支委委员廖必高带领会员学习2021年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支委委员王明龙领学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传达民建市委七届二十三次市委(扩大)会议精神。雷亚飞通报第七届医药支部班子分工情况。

支部主委潘容总结了支部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2020年,支部在民建市委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体会员积极履职,在班子建设、组织建设、会员素质提升、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21年,支部将着力从八个方面搞好工作:一是完成“五个好”魅力支部创建工作;二是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建立医药支部调研组;三是深化社会服务活动,建立医药支部社会服务队;四是继续做好关爱会员活动;五是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六是积极发展优秀会员;七是加强信息宣传工作;八是开展优秀会员评选。 

严梅肯定了医药支部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求会员增强参政党意识,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增强参政议政质效,努力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多举办形式丰富的支部活动,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突出的成绩。

会后,严梅还同医药支部班子一起对支部60周岁以上的老会员表达了新春慰问。(医药支部  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