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徐进才参加内江市专题协商座谈会

日期:2021-01-14 11:17:13

1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波主持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对内江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莉通报全市2020年经济运行情况和2021年经济工作考虑。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康俊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徐进才对内江经济社会发展发表意见,首先,对内江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绩表示赞同,一是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攻坚克难,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果;二是“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擘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历史性成就,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三是经济生态、政治生态、文化生态、社会生态、自然生态书写浓墨重彩章节。其次,对做好2021年经济工作提出建议意见,重点针对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构建职业教育与地方经济发展相互促进的良好机制提出建议。

同时,徐进才就下一步民建的工作提出打算,表示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工作;突出履职重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凝聚民建会员力量,紧扣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产业项目深化年”、创新驱动发展、乡村振兴等深入调查研究,察实情、建真言、献良策,增强履职效能,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新内江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马波书记听取发言后,对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同心同向同行,为坚决打赢“两场硬仗”、奋力夺取双胜利贡献的智慧和心血给予肯定和表扬。(民建内江市机关支部 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