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六个基层组织迎接民建省委验收

日期:2020-12-16 21:39:59


2020年1214日至15日,民建四川省委二级巡视员、副秘书长刘淑华率“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验收组莅临内江,对民建内江市资中县支部、经开区支部、行政事业支部、企业支部、市中区总支、东兴区总支创建工作情况进行考核验收。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陪同。验收组成员还有民建四川省委组建委委员、民建自贡市委副主委杨荣春,组织处三级主任科员余飞骏。

考核组逐一查看了6个基层组织的活动阵地,并听取创建工作汇报、查阅创建工作档案,对6个总支、支部的创建工作进行详细调研,并对照考核表逐一评分考核。

刘淑华高度评价了内江民建6个基层组织开展的创建工作:各项工作规范有序,特色明显,全面完成创建任务。肯定了支部在抗击新冠疫情、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优异的成绩。希望内江民建及各基层组织再接再厉,以“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创建为新起点,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完善组织机制,凝聚会员力量,充分发挥优势,为地方发展作贡献。

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刘澜、官忠全,秘书长李梅及各基层组织主委及创建骨干陪同验收。(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