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食品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日期:2020-12-28 10:24:32

20201225日下午,民建内江市食品支部在支部阵地福鑫内衣之家会议室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民建内江市食品支部第六届支部委员会。支部全体会员准时到会,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周忠勇、调研员陈碧琼出席大会。会议由食品支部主委陈军宇主持。

大会在严肃认真的气氛下开启,支部主委陈军宇代表第五届支部委员总结了食品支部在过年几年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和在工作中的不足,并根据食品支部的具体情况作了下一步的打算。全体会员根据民建内江市委关于《民建内江市食品支部第六届换届选举批复》,认真投入自己神圣的一票,通过计票员、监票员的认真清点审核,选举产生了民建内江市食品支部第六届支部委员会,陈军宇、罗英、黄伟、代莉、谢路生当选。新一届民建内江市食品支部委员会立即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陈军宇当选为食品支部主委,罗英、黄伟当选为支部副主委。陈军宇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向离任的同志宣读致敬信,感谢他们对支部作出贡献。

最后,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周忠勇对食品支部换届选举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要求,要继承和发扬食品支部的优良传统,加强以后的学习,认真学习会章会史,提高自身能力,发挥优势,团结合作,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生活,带领支部全体会员努力为内江的民建事业发展作出贡献,在以后的工作中作好魅力支部的标兵。(食品支部  代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