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行政事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日期:2020-12-29 10:48:03

2020年1228日上午,民建内江市行政事业支部在支部活动阵地召开换届选举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及主委、副主委。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刘澜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部主委孙小杰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程序开展,选举产生孙小杰、徐鑫、陈俍婧、周磊、朱武伟五名会员为新一届支部委员。经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孙小杰当选为支部主委,徐鑫、陈俍婧当选为支部副主委。孙小杰代表新当选支委班子讲话,表态要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为行政事业支部的发展尽心竭力,不负组织重托,不负会员信任。

会议最后,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刘澜肯定了支部在参政议政、魅力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会员爱会奉献的精神,要求新当选的支部班子要团结带领支部会员,按照“五能”“四新”“三好”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积极开展组织活动,促进民建内江市行政事业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行政事业支部  徐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