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企业支部“三结合”扎实开展年末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0-12-29 10:35:21

12月26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民建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切实提升支部活动工作质效,民建内江市企业支部采取“三结合”的方式组织会员前往东兴区平坦镇开展今年支部第四次组织生活会。

一是结合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宣讲工作。活动中,支部主委晋嘉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会基本情况、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等方面向会员们进行了传达学习。二是结合调研考察农村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情况。支部会员深入平坦镇响滩子详细了解了当地柑橘产业发展情况,并积极帮助当地农户打通销售市场。三是结合年终重点工作部署安排。活动中,支部主委晋嘉通报了支部“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创建验收及九届支委会班子成员分工等情况,并对新春团拜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企业支部  高建伟)